催眠札記(3)

 

進入深度催眠,無法開口說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ac010048.bmp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‧鄺芷人‧


(1)日期/時间:2013/06/13/下午3:00-6:00


(2)地點:鄺芷人心靈工作室


(3)來賓:三人,女性,其中二人為陪伴。


(4)催眠目的:前世催眠


(5)催眠對象:女性


(6)年齡:73歲


來賓三人,全是女性。工作室助理先泡茶聊天。約二十分鐘後,請受催眠者進入催眠室。二位陪客也想進來觀看,但顧慮受催眠者心理壓力,只好請二位陪客暫時不要進來。我的催眠方法步驟還包括用氣功調氣。待受催眠者進入深度催眠之後,便請二位陪客進來觀看。
受催眠者既然已進入深度催眠狀態,乃導引至前世。我問她您現在看見甚麼?身處何處?她不斷扣齒,嘴巴卻一直說不出話來。我於是要把她恢復常態,甦醒過來。大家又到大廳喝茶吃小點。我問她在催眠中看見甚麽?她描述所見,只是無法講話。休息20分鐘後,我又再請她進入催眠室,二位陪客也暫大廳等候。在進入深度催眠狀態後,我再請二位陪客進來觀看。然後導引至前世。我問她您現在看見甚麼?身處何處?這回她不再扣齒,但只吱吱唔唔作聲,仍舊說不出話來。最後讓她從催眠中甦醒過來,四人依舊回到大廳喝茶吃小點。我問她在催眠中看見甚麽?她說看見一條溪,是在草原上,只是當時無法說話。
我後來想:難道受催眠者前世是啞巴?或者是一匹馬嗎?如果她下次來工作室再接受催眠,我將進一步觀察。前世催眠是不可進行暗示,受暗示而見到所暗示的景物只是假象,因此,我做前世催眠是不採用暗示方法。(2013/6/18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鄺芷人心靈諮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