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回溯與來世催眠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ac010044.bmp

 

     鄺芷人催眠檔案(2)

1. 來賓M小姐(約30歲)。

2. 時間:2013/08/29(星期四)下午3:00-6:30

3. 地點:鄺芷人心靈工作室。

4. 催眠目的:了解自我的前世。

在催眠中,M小姐講了許多有關她自己及家庭的事情,但這些私人領域的事情在此全不做記錄。

§1.0 催眠中的前世回溯:

M小姐很快便進入深度催眠,於是我便為她進行前世回溯,下列各項是催眠中回溯的情境(這些回溯值得進一步探討):

(1)天界

M小姐進入前世回溯的第一個情境是天界。在催眠中,她講述天界狀況、天界的生活、天界的房子、天界的服飾等。有兩件事值得在此一提:第一件是天界有一個水池,透過水池可看見人間。她說她常來到水池偷看人間情形,她看到人間有很多花樣,但師傅要大家不要看。第二件是師傅要他們努力修行,要往更高的天界演化。

(2)在南北朝時代的梁朝,出家,法號正如:

第二個情境:在催眠中,M小姐不斷揮手,兩手像氣功中自發動功的模樣。她說是師傅在教她,她跟師傅說動作太快了,她跟不上。我要她描一下她的師傅。她說師傅很瘦,但很和靄。師傅勸她要往內心看,要她加油。師傅說這些功法不但能幫助人,還能幫助看不到的人。但M小姐說她記不住。我問她現在幾歲,她說十幾歲。我問她這是甚麽地方?她說不知道,好像是個佛堂,但卻沒有佛像。我請她走出那個像是佛堂的地方,再看看週邊環境。她說這是一座廟,週邊是山,有樓梯上去,樓梯有很好人走來走去。她又說這不是廟而是佛堂,有一尊戴帽子的佛像在香爐旁邊,且被香薰得黑黑。佛像臉圓圓,眼睛微閉。有好多人在佛堂走動。我問她這是甚麼時代?她過了一陣子才回話,說皇帝是梁武帝。我問她她在那裡幹舍?她說沒做甚麽,她穿的衣服像道袍。我問她是男是女?他說是男生,大家叫她(他)師兄。我問她的名字,她說師傅叫她「正如」。師傅要她(他)用心,不可再玩耍。我問她是否出家,她說她有頭髮,其他師兄弟也有頭髮,師傅也有頭髮,且有鬍鬚,是白的。我問她:寺廟是甚麼名字?她說樓梯上去有一個匾額寫著「華嚴」二字。………

(3)方外修行,壽命約80歲:

第三個情境:她在一個山洞中敲木漁,又在看經書。獨自一個人,山洞中有簡單的床。我請她從洞中走出來,看看週邊環境。外面有一個小平臺,有果樹、猴子、老虎、鳥等,但老虎不咬她,她也不怕老虎。我問她這是在甚麼地方?是在中國嗎?她說是黃皮膚,但是皮膚很白,帽子好像三角形(她一邊講一邊揮動著手在比劃)。我問她這是甚麼時代?她說不知道。我問她在山洞這一世活了多久?她說活了很老,沒有病。我問她幾歲往生?她說快80歲,坐著往生,皮膚還很好。我問她:你這一世活到七十幾歲往生從又到哪裡?請你追踪一下。

(4)在唐朝,得年只六歲:

第四個情境:爸爸當很大的官,住家的房子很大。她現在很小。我問她爸爸當甚麽官?她想了一會說:別人叫他相爺。我問她是甚麽時代?她說是唐朝。我問她皇帝叫甚麽名字?她說不知道。媽媽很漂亮……。這一世,她在六歲便去世。有一道白光把她接去。我問她看看這道光把她帶到哪裡去?她說不知道。

§2.0催眠來世:

M小姐在催眠中還出面很多情境,且出現飄去仙界。我特別請她描述有關仙界的畫面。催眠快三個小時了,我怕她太累,想要結束催眠。我突然出現試看M小姐來世的想法,遂往她的來世催眠。然後我問她看到甚麽?她的回答讓我很驚訝。以下是文字整理M小姐所闡述的景象:

1她是醫師她看到自己是一位醫師,在路旁救人。我問她救甚麽人?她說非常多人受傷,她是醫師。我問她為甚麽路上這麽多人生病,是不是發生過戰爭?她說不是飛彈。我說是甚麽東西?她說很可怕,比飛彈更可怕。已經爆發戰爭了嗎?她說是,但不是用槍或飛彈,很可怕,活著的很少,房子裡都是空的。死了很多人,沒有藥。我問她這是發生在甚麽地方?是在華人社會嗎?在我不斷追問之下,她才說是在俄國。我問她時間距離現在多久?她說很久,那時手槍被視為古老的東西。車子不在地上,東西都很奇怪,沒有人。

2綻藍天使她講現在已經有新的小朋友出生,他們來拯救世界。我問她這些小朋友將來會替人類做甚麽事情?她說不是將來,而是現在。他們現在已開始做事情了,他們已經開始影響家人及親友對事情的看法。透過他們殘缺的部分。我問她是指身體殘缺嗎?她說不是,他們表面看來反應不快。我說是痴呆嗎?她說不是,其實他們很聰明。他們覺得人很笨,所以不願意跟人講話。父母親要很有耐性,才能引導他們講話,他們的話卻讓大家大吃一驚。我說是有一點自閉嗎?她說不是,我們覺得他們是自閉,其實只是他們不喜歡跟我們講話。我說這些小朋友現在幾歲?她說最大約國小左右。他們是「綻藍天使」。我問台灣現在這種小孩多嗎?她說還好,但在國外很多。他們自己知道自己,而且已經在運作了。他們有他們的方式,不用打電話,類似心電感應。……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M小姐的前世催眠後記與追踪:

前世回溯的真實性是待印證,印證有直接與間接之分,間接可参考事件之間的「一致性」。我在做前世催眠時不作任何暗示,被催眠者在催眠狀態中所說的內容與暗示全無關係。M小姐除了有一世是在唐朝之外(而且只活到六歲),其餘多次的前世都是修行人,這和M小姐這輩子的性向非常一致。在前世回溯的催眠過程中,我把M小姐的記憶回溯到她二歲及一歲,再問她記得甚麽?她說她在一個竹搖籃上,她爺爺在照顧她。對一位年約30的人來說,能記得自己二歲及一歲時的情形是不可能的,更何況,她⋯⋯爺爺在她還不到二歲時便去世。M小姐前日用手機回報說:「我回家問我媽了,她說我爺爺確實在她煮時候,都會來照顧我,也有一個竹搖籃沒錯」。前世回溯的確值得進一步研究。除此之外,在為M小姐做「來世催眠」時,她所講的內容也非常值得注意。哈佛教授Brian Weiss研究前世回溯,但卻沒有試過「來世催眠」,我卻在無意中踏進這個範域,是否能成為研究「生命哲學」的新進路,則仍待觀察。(2013/09/03)

預約電話:0923-231756(業務助理陳小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鄺芷人心靈諮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