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陰與業債自負MB900231352

 

鄺芷人‧2015/7/2

 

(1)期末考,x學生缺考。猶記得學期開課後不久,我看到x同學爬睡,就問她昨天是否睡得不好?是否在晚上打工?她沒有回答,樣子看來非常疲倦。下課後,她告訴我說:「宮廟說她身上住著神明,並且在她身上練功」。我因早上8:10上課,到中午12時已上了四小時的課,身心有點累。既然聽她這樣說,我就靜下心來,才証實她是卡陰。她說宮廟治不好,而且她媽媽只相信科學,根本就不相信卡陰這回事。


(2)我告訴她週六上午到氣功班來,處理卡陰的事。週五晚上我向她致電,原本是提省她隔天上午處理卡陰的事。沒想到她說其母已安排她週六看神經科,她也因而錯過處理卡陰的機緣。之後她再到課堂上來過一二次,並告訴我她身體非常虛弱,而且非常難受。自此之後,我幾乎再也沒有看到她來上課,連期中考及期末考都缺考。


(3)卡陰基本上有兩種:其一是不幸被跟上,無冤無仇。其二是陰靈為冤親債主,且以索命方式先讓當事人精力耗盡,諸事不順。卡陰與精神分裂雖有相似之處,但本質不同。雖然在精神醫學看來,兩者都有幻聽幻覺。精神分裂者常聽到有聲音要求他殺人,卡陰者則常聽到有要他自殺人聲音。但是否真的卡陰,這就需要靈性敏感的人去判斷。


(4)最近有幾件請求處理卡陰的個案,但本工作室已不再處理這類問題了。根本原因有三,其一是:當事人的家屬靈性遲鈍,無法體會陰靈,只相信科學,甚至認為卡陰之說是怪力亂神。其二是:當事人大多不了解陰靈,更不認同自己在過去世犯過大錯。在這種情形下,當事人不知懺悔,這是對不起冤親債主呀。其三是:需知冤親債主的冤情很重,而當事人又不知徹底懺侮。在這種情形下,處理這類問題就變得沒意義,故當事人必須自我承擔自己的業債。正是冤有頭,債有主。還是由作惡者自己承擔業債吧,而且業債自負不是也很應該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鄺芷人心靈諮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